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牢记誓言,践行承诺 发挥表率作用——周口市检察院举行新任中层正副职和初任公务员集体谈话暨宪法宣誓仪式
时间:2021-1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3月2日下午,周口市检察院新任中层正副职和初任公务员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许晗静,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刘松林监誓。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郭金玉主持会议并宣读新任中层干部任职决定新任中层正副职和新任公务员代表作表态发言,刘松林作任前廉政谈话 

  “我将把本次任职作为人生和事业的新起点,在此我庄严承诺,讲政治、讲业务、讲团结、讲廉洁,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为周口检察事业的辉煌再立新功” 

  ——第三检察部主任李玉东 

  “我代表新任副职,在今后工作中做到以下四点:一是严守政治规矩;二是虚心请教学习;三是勤勉担当干事;四是严守廉洁底线。” 

  ——办公室副主任郭亚晖 

  “作为一名新入职的检察干警,在新时期、新征程我将努力做到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廉洁过硬勤勉学习,务实重干,不负韶华不负心,不负青春不负梦,为周口人民检察事业增光添彩!” 

  ——新任公务员代表司吉 

  许晗静代表党组首先向新任中层正副职表示祝贺,她指出,新的岗位意味着新的责任,新的起点更要有新的要求,在即将任职履新之际,受王宫武检察长委托,提出以下四点希望和要求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旗帜鲜明讲政治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到新的岗位上要把讲政治落实市院党组的决策部署和平时的工作中,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确保检察工作正确政治方向 

  二要履职尽责讲担当加强学习。履新岗位系统学习新的岗位职责和政策要求,知责明责、履职尽责要敢于担当不仅要履行好自身职责,更要在面临急难险重任务时,主动挑担子、冲在前,敢于迎接挑战、善于破解难题。 

  三要爱岗敬业讲奉献。大力弘扬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不断打造工作新亮点、创造新业绩。大力弘扬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迎难而上、攻坚破难,在关键时刻切实顶得上、干得了。大力弘扬立检为公的奉献精神,始终牢记党员干部的根本宗旨,努力做组织认可、群众满意的好干部。 

  四要清正廉洁讲纪律。要加强自身修养,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强化廉洁从检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和利益诱惑。扛起所在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主体责任,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抓好管理,带好队伍。 

案件信息公开网
周口检察微博群
周口检察微博 周口检察微博
周口检察微信 周口检察微信
好好学习丨《习近平关于社...
好好学习丨《习近平关于社...
好好学习丨《习近平关于社...
好好学习丨《习近平关于社...
好好学习丨《习近平关于社...
版权所有:周口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