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快讯
基层院一周工作动态 (7月20日至24日)
时间:2020-08-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基层院一周工作动态

720日至24日)

川汇区院1、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员到川汇区检察院视察强化司法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座谈。2召开党建工作半年总结部署会,全面总结工作,分析存在问题和原因,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3、驻村队员在下口村扶贫行政村开展入户走访工作摸底排查,与下口村乡长商讨脱贫攻坚工作,听取驻村书记汇报。

扶沟县院召开第二季度业务运行和队伍建设分析会,对上半年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成效和存在问题进行梳理归纳,固强补弱,持续发力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西华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郑清朝冒着大雨到贾鲁河、双狼沟督导查看防汛工作,与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到分包的李大庄乡贫困户家中,走访了解贫困户受灾和生产生活情况,要求驻村第一书记切实解决好受灾贫困户的三保障工作,及时组织开展针对性的救灾减灾行动。

商水县院周口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路云带队到商水县调研集中治理电信诈骗和社会治安防控工作。调研组到县院12309检察服务大厅等进行了实地调研,观看了商水县政法信息综合管理平台汇报专题片,并在检察院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检察长顾涛汇报了2020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

郸城县院1、组织干警到张完乡开展扶贫工作,通过入户走访、发放贫困户明白卡,宣传扶贫惠农政策。2、安排部署第三检察部以及技术科干警一起到县看守所查看机房和检察室办公区的汛期安全问题,确保检察工作在汛期能够安全运行。

淮阳区院1、开展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专题学习会,全院干警收听收看湖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姚红先进事迹专题片《铿锵检花——姚红》,汲取榜样力量,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2召开案件公开听证会,一起长达两年未能解决的涉农纠纷案件,有效化解在检察机关。

项城市院在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召开的服务企业座谈会上,围绕营造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发挥检察职能保障民营企业发展等方面,广泛听取企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为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企业拓宽了思路。

案件信息公开网
周口检察微博群
周口检察微博 周口检察微博
周口检察微信 周口检察微信
好好学习丨《习近平关于社...
好好学习丨《习近平关于社...
好好学习丨《习近平关于社...
好好学习丨《习近平关于社...
好好学习丨《习近平关于社...
版权所有:周口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