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快讯
基层院一周工作动态 (8月10日至14日)
时间:2020-08-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基层院一周工作动态

810日至14日)

川汇区院:1召开以案促改推进会暨专题党课,总结近期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观看警示教育片《底线失守的代价》。2、开展河湖“清四乱”专项活动,前往川汇区水利局查阅资料,了解川汇区河道相关情况。3、开展“网聚‘政’能量 共筑同心圆--2020年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

西华县院:落实河长+检察长工作机制,联合县河长办,对辖区内贾鲁河主要河道及东风运河改造情况进行巡查,利用无人机拍照录像取证,对部分企业向贾鲁河内直接排放污水、东风运河改造不彻底及河边堆放生活垃圾等情况,启动公益诉讼程序,进行立案调查。

郸城县院:市院领导带队到郸城巡查指导社区矫正创新品牌项目进展情况,先后视察了郸城县司法局社区矫正执法服务大厅、监控中心、指挥中心等并与司法局相关领导座谈交流。

淮阳区院: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烟草专卖局开展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活动。

太康县院:对部分口腔诊所的废水没有经过严格消毒等预处理就直接排到了下水管道,存在未设置防渗防漏的医疗废物暂时贮存设施情况,向县卫健委发出检察建议,督促其依法履职,进行整改。卫健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全县口腔诊所规范经营动员会,在全县所有医疗机构开展了医疗污水、医疗废物处置问题专项整改活动。目前,全县登记注册的43家口腔诊疗机构,已全部配备了医源性废水专用处理设施,并通过环评验收,全部达到国家排放标准。

鹿邑县院:检察干警前往河南省护理佳有限公司、县西三角公园、翰正小区进行民法典法律宣传和法律咨询服务活动。

案件信息公开网
周口检察微博群
周口检察微博 周口检察微博
周口检察微信 周口检察微信
好好学习丨《习近平关于社...
好好学习丨《习近平关于社...
好好学习丨《习近平关于社...
好好学习丨《习近平关于社...
好好学习丨《习近平关于社...
版权所有:周口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