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快讯
基层院一周工作动态 (8月17日至21日)
时间:2020-08-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基层院一周工作动态

817日至21日)

川汇区院:1按照区委要求,全院干警到值班地点,按照“一清洁三规范”活动要求,重点清理卫生死角,督促商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值班人员动手打扫街道卫生,整理摆放乱停、乱放自行车,控烟宣传及健康知识普及,不文明行为劝导,确保全国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有序推进。2组织干警为配合区委“万步有约”活动启动仪式做好准备工作。3按照区委工作要求,在分包邮政小区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迎接省人大检查。

扶沟县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扶沟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并组织了集体讨论。

西华县院:对一起交通肇事案召开听证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法委代表、法院代表、司法局代表、公安局代表、律师界代表、被害人家属代表和犯罪嫌疑人所在单位代表参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通过听证化解社会矛盾,促进检务公开。

商水县院: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顾雪飞一行到商水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慰问贫困家庭;到县检察院看望一线检察干警,实地了解业务部门的工作情况,听取12309检察服务中心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工作落实情况,与一线检察干警进行了深入交流,要求把这项工作真正作为“一把手”工程和“民心工程”,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要牢固树立“办信接访也是办案,更是办民生”的观念,按照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要求,将心比心把工作做实做好,兑现对人民的庄严承诺。顾雪飞检察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商水县院取得的成绩,要求全体检察干警政治站位要再提高,切实做好服务“六稳”、助力“六保”各项工作,要用好载体抓手,全面加强各项检察监督,以更强的政治担当履行好新时代检察工作职责使命。

淮阳区院:1、在公众号上发布《学生,天上不会掉馅饼,警惕成为罪犯帮凶!》的文章,提醒广大未成年人提高警惕,注意防范,避免落入不法分子的圈套。2、根据文明城市创建要求,干警走访所辖区域公共活动场所、商铺等,入户宣传讲解文明创建知识,引导居民真正做到“文明在日常、文明在心中”。

太康县院:组织干警参加县里举办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活动。

鹿邑县院:1、举行“文化大讲堂”,邀请专家为全院干警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开展军营周边环境公益诉讼专项监督活动。3、开展争创全国文明单位活动。

案件信息公开网
周口检察微博群
周口检察微博 周口检察微博
周口检察微信 周口检察微信
好好学习丨《习近平关于社...
好好学习丨《习近平关于社...
好好学习丨《习近平关于社...
好好学习丨《习近平关于社...
好好学习丨《习近平关于社...
版权所有:周口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