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好孩子,检察官叔叔阿姨爱你们
时间:2016-03-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志愿者在行动】

  好孩子,检察官叔叔阿姨爱你们

  11月27日下午,周口市人民检察院的检察官志愿者们带着大包小包的食品、衣物和书籍来到周口市福利院,看望他们一直牵挂的孩子们。志愿者们一进保育室的门,孩子们就像见到亲人一般围了上来。志愿者们把饼干和面包递到孩子们手中,“谢谢叔叔阿姨!明天还来。”小明明虽然智障,但很爱说话。因早产而被父母遗弃的小宝,刚刚5个月,见了叔叔阿姨就要亲亲。看到孩子们香甜地吃着小面包,志愿者们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滋味,没有父母的关爱,他们是不幸的,但有国家的关怀和福利院保育员们的悉心照料,他们又是无比幸运的。

  据院长介绍该院收养百余名孩子,绝大多数都有不同程度的残疾,福利院会根据不同情况给他们安排治疗和康复,大一点的孩子还可以在福利院自办的教室里读书。

  这次到福利院慰问残障儿童,是市检察院志愿者服务的一项活动,也是检察官关爱群众、关爱少年儿童的的一个重要表现。市检察院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以来,检察干警积极主动,人人争做志愿者,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周口市检察院也被市文明办评为“全市文明使者志愿服务先进集体。”

案件信息公开网
周口检察微博群
周口检察微博 周口检察微博
周口检察微信 周口检察微信
好好学习丨《习近平关于社...
好好学习丨《习近平关于社...
好好学习丨《习近平关于社...
好好学习丨《习近平关于社...
好好学习丨《习近平关于社...
版权所有:周口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