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部署动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2016-05-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市检察院部署动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516日上午,周口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全市检察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检察院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和基层检察院检察长参加动员会。

  这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全市检察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保证教育工作顺利开展,按照中央、省委、省检察院和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全市检察工作实际,周口市检察院制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确保工作贯彻落实。

       动员会上,检察长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持续深化党内教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次重要实践,是解决检察队伍中突出问题,建设高素质检察队伍的难得契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最终要体现在推动工作、促进发展上。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为全面推进检察工作,加快实现周口崛起、富民强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案件信息公开网
周口检察微博群
周口检察微博 周口检察微博
周口检察微信 周口检察微信
好好学习丨《习近平关于社...
好好学习丨《习近平关于社...
好好学习丨《习近平关于社...
好好学习丨《习近平关于社...
好好学习丨《习近平关于社...
版权所有:周口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