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省院信息处处长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7-06-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省院信息处处长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613日,省院信息化管理处处长韩振标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电子检务工程建设和内网IP地址迁移工作,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魏新建、信息化管理处处长周卫兵和信息处有关技术人员参加了调研。


韩处长一行首先到商水县院进行调研,商水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顾涛从近年来进一步增强干警办公办案信息化意识,不断提升操作能力和应用水平,将以电子检务建设不契机,努力打造智慧检察院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韩处长对商水县院近年来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要求随着信息化在检察业务中运用水平的提升,信息化职能部门应充分发挥作用,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充分体现信息化给检察业务带来的高效,加快电子检务建设工程力度,使智慧检务深入到每一位干警的内心,做到知行合一,为各项工作的科学发展起到良好的引领、推动和支撑作用。

随后,韩处长又到商水县院机房看望了正在进行内网IP地址迁移工作的技术人员,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对他们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下午,韩处长一行在市院召开了电子检务工程建设座谈会,市院信息化管理处处长周卫兵以《数梦周检》为题,首先汇报了全市检察机关检务通建设、推广应用情况、使用效益、以及下一步的建设内容和打算;然后汇报了周检云的建设方案、以及周检云对全省检务云建设的作用,并对音视频融合平台、检察监督平台的建设和应用进行了可行性分析和应用前景展望。

   韩处长对周口市院数梦周检建设做出了高度评价,认为周口市院的电子检务建设有思路、有实践、有畅想,体现出了信息化的浓厚氛围,充分肯定了作为全省电子检务工程建设试点单位的周口市院已走上了正规化、规范化的建设道路,表示省院会全力支持周口市院的试点工作,鼓励周口市院积极创新,在电子检务工程建设方面要走在全省前面。

案件信息公开网
周口检察微博群
周口检察微博 周口检察微博
周口检察微信 周口检察微信
好好学习丨《习近平关于社...
好好学习丨《习近平关于社...
好好学习丨《习近平关于社...
好好学习丨《习近平关于社...
好好学习丨《习近平关于社...
版权所有:周口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