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培训
勤练兵 强技能!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警务技能培训圆满结束!省院法警总队现场验收指导
时间:2021-1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日为期十天紧张充实的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警务技能培训班圆满结束!省检察院法警总队政委张云峰、四级调研员王平红、警备保障科科长李沛河南省检察官学院周口分院现场调研验收指导培训工作。

  调研会上,周口市检察院法警支队支队长郑向阳政委郑尚峰向省院调研组汇报了周口市两级院司法警察队伍建设和本次警务技能培训情况。调研组听取汇报后对参训法警进行了理论考核,并检验了参训法警的队列和擒敌拳训练。 

  你听,理论考核场上,笔尖沙沙作响。 

  随着一声哨响,实战考核场上,法警们迅速集结,英姿挺拔。 

  队列动作整齐划一,擒敌拳虎虎生威。 

  张云峰在充分肯定这次司法警察培训的成果后,认为近年来周口市检察系统的司法培训工作一直走在全省的前列,特别对各司法警察大队坚持岗位练兵,展现出的良好素养和高标准完成任务的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参训人员要进一步认识司法警察的职业特点和履职要求,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加强日常训练,主动与各业务部门沟通协调,不断提升司法警察履职能力,为推动司法警察更好的服务检察工作全局做出贡献。 

案件信息公开网
周口检察微博群
周口检察微博 周口检察微博
周口检察微信 周口检察微信
好好学习丨《习近平关于社...
好好学习丨《习近平关于社...
好好学习丨《习近平关于社...
好好学习丨《习近平关于社...
好好学习丨《习近平关于社...
版权所有:周口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