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
市检察院召开2019年党组 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集中学习会议
时间:2019-07-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市检察院召开2019年党组
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集中学习会议
6月25日上午,市检察院召开2019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官法》《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宫武主持会议。
王宫武强调,两级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全市两级院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法律监督职能的过程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扎实有效的检察工作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王宫武要求,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发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的带动作用,组织两级院干警以支部为单位,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广泛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确保“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入脑入心,成为思想和行动自觉。
王宫武强调,要切实加强全市检察机关党的建设,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要坚持党的建设与检察工作深度融合,自觉把党的建设各项要求落实到检察工作的各个方面,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带动全市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全面落实党建责任制,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进一步丰富党内组织生活形式,深化主题党日活动,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通过严肃规范的党内政治生活解决检察干警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坚决防止蜻蜓点水、浮光掠影、浅尝辄止等应付现象。要强化典型培育、典型发现、典型宣传,定期开展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评比表彰活动,积极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最大限度地激发干警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市检察院班子成员、专职检委会委员、相关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案件信息公开网
周口检察微博群
周口检察微博 周口检察微博
周口检察微信 周口检察微信
好好学习丨《习近平关于社...
好好学习丨《习近平关于社...
好好学习丨《习近平关于社...
好好学习丨《习近平关于社...
好好学习丨《习近平关于社...
版权所有:周口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